我校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申硕工作推进会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量:1117

为确保申硕攻坚年各项既定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我校于6月27日举行了2022年第二季度申硕工作推进会。校长郑友取,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吴耀光,副校长江爱民、郑文山、吾国强、周兆忠,党委委员童献纲,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副院长;党校办、纪检监察室、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计财处、实资处、国际处负责人,学科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各职能部门和各学位培育点负责人对标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相关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的各项指标及要求,依据《衢州学院2022年申硕攻坚任务清单》《2022年各学位培育点申硕攻坚任务清单》,就第一、二季度总体完成情况,未完成内容与原因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目标与重要举措作了详细汇报。

周兆忠指出,要突出系统性,着力优化授予单位和授权点申请简况表各项数据;要突出关键点、标志性,强化选优补缺;要增强紧迫感,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抓住第三季度这个关键期,力争将年度目标在第三季度任务。

郑友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抓住暑期决战申硕黄金期,时刻紧绷完成目标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落实硬核举措,创新思路和载体,确保各项申硕指标数据按时达标并留有余地;三是强化对外合作,探索共建共享机制;四是重点关注关键指标,紧盯攻坚任务清单,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力争超额完成目标任务。(文/学科处 王萱 摄/代志坤)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