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2022年教学管理培训研讨会顺利召开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量:1319

6月28日上午,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2022年教学管理培训研讨会顺利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衢州学院、武夷学院、上饶师范学院、黄山学院等四所高校的教务处长、各教学单位院长、教学院长、教学秘书、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近300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主办,衢州学院、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高校智能制造虚拟教研室承办,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四地四校同步举行。

会议以“强化教学管理 提升服务效能 打造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为主题,邀请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院长葛永海教授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的路径探索与价值反思》专题报告,武夷学院、上饶师范学院、黄山学院以及我校的教学院长、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分别从信息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三堂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综合改革探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教务日常工作运行、教学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

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教育教学领域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和推广四地四校优秀办学与管理经验,加强同行间的交流互鉴,为持续提升联盟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新视点、新思路,通过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合作机制,助推区域教育共同体和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教务处  李小涛)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