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文字作者:余蕊图片作者:代志坤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量:527

11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校党委书记杨玲,副校长郑文山,校疫情防控办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文山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日省、市及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杨玲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时刻绷紧安全防范之弦,深入研究、充分准备、协同高效,迭代完善疫情防控策略,织密建强外防输入体系。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落实各项防疫要求,严守校园外防输入的各个关口。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时宣传解读最新防疫政策精神,坚决遏制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郑文山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学校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预案,将责任扛在肩上,将行动落到实处,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防线,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审核:丰爱静编辑:祝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