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三衢》:周国花受聘于衢州学院00后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校外导师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量:654

三衢:https://app.qz123.com/webDetails/news?id=2199253&tenantId=55

“我觉得我们00后宣讲员的初心就是以青年的声音讲好党的故事。”11月24日晚上6点半,衢州学院00后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8号实验楼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衢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公交公司驾驶员周国花被聘为衢州学院00后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校外导师。

当晚,周国花从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悟”出发,用五个“特别”分享了参会的过程和感受,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展现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浙江和衢州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在二十大之后,衢州学院也掀起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同学们通过各种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00后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徐羽粲现场宣讲了《大山孩子们的青年守梦人》,向大家展现了00后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校团委书记陈德力为周国花颁发聘书。在休息间隙,宣讲团成员纷纷围在周国花身边,和她一起交流、分享自己学习二十大的体会和想法。

审核:编辑:董芊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