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我与党代表面对面”青春分享会

文字作者:项禹欣 徐羽粲 曾心铭图片作者:刘芸 叶林权 钱奕璇 俞森洋稿件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量:844

“我作为一名党的二十大代表,更要当好排头兵,带头学习好、宣传好二十大精神,把总书记的报告,把党的声音,传达到支部、车站、车厢,传达到人民群众中去。”11月24日晚,党的二十大代表、衢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交司机周国花应邀来校,与同学们面对面,分享她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所见所闻所感。

在现场,周国花生动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用特别激动、特别紧张、特别忙碌、特别自豪、特别坚定“五个特别”,分享了她的参会过程与感受,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实际行动回应殷切希望和厚重嘱托。周国花动人的分享,令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她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精神也感染着每一位学子。

听了周国花的分享后,同学们也和党代表面对面分享了青年的心声。志愿者张艺雯真实动情地描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奉献与担当,认为青年应当牢记嘱托,投身火热实践之中。00后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陈西元生动讲述了宣讲员的初心使命,立志用青年的话语,传递党的好声音。宣讲员徐羽粲以《大山孩子们的青年守梦人》微宣讲,激励同学们向榜样看齐,自觉扛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在青春分享会现场,校团委特别聘请周国花担任衢州学院00后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校外导师。活动间隙,大家纷纷与周国花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心得体会,并请周国花对宣讲进行指导。

一句句亲切的话语,一次次直抵心灵的交流,让同学们获益良多。商学院的楼钧杰说:“周老师的讲述,许多细节让我倍感温暖,她在岗位上默默奉献的精神鼓舞着我要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光彩。”

审核:陈德力编辑:董芊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