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00后新时代理论宣讲员卢玺舒获青年理论宣讲大赛银话筒奖

文字作者:李芳图片作者: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量:510

近日,在全省8090+talker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8090说”电视宣讲大赛中,我校“桃李芬芳”宣讲名师工作室00后新时代理论宣讲员、教师教育学院20级小学教育专业卢玺舒同学脱颖而出,取得第六名好的成绩,获“银话筒”奖。

本次青年理论宣讲大赛主题为“与时代肝胆相照”,卢玺舒以《时代之问,青春之声》为题,发出“我是谁?从哪来?到哪去?”三问,讲述新时代青年在志愿服务、脱贫攻坚、祖国边防的突出贡献,发出当代青年的青春誓言: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拼搏,青春才能无悔! 展现出00后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与自信开放。

本次赛事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省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志愿者联盟、衢州市委宣传部组织,18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省内众多高校00后宣讲团、省国企宣讲团、省级机关宣讲团、杭州市基层宣讲团、衢州市各县(市、区)和高校、市直机关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



审核:程旭慧编辑:祝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