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申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字作者:王萱图片作者:祝丽君稿件来源:学科处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量:522

为切实做好2023年申硕冲刺各项任务,我校于3月8日下午召开了申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郑友取,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副校长江爱民、郑文山、吾国强、周兆忠,党委委员童献纲,申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2023年拟申请学位授权点、后期培育建设学位授权点负责人汇报了各建设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举措;学科处负责人汇报了授予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与会人员展开充分交流。

郑友取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紧密跟踪最新信息,进一步对标对表,千方百计扬长补短;二是精雕细琢文本,精益求精,扎实做好佐证支撑,做到全面、真实、准确;三是建立清单制,强化责任制,提高认识、通力合作,加强工作落实、跟踪督办,确保学校申硕工作高质量推进。

审核:吴锡标编辑:黄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