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杨圆华来校调研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文字作者:余蕊图片作者:祝丽君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量:510

3月16日上午,衢州市政府副市长杨圆华一行来校调研,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剑锋,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市人力社保局负责人,校学工部、团委、创业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生、创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吴耀光对杨圆华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向衢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学校将同向发力,多管齐下,扎实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为衢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与会人员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等方面开展讨论交流,毕业生、创业学生讲述了创业经历。

杨圆华对我校大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举措表示肯定,指出衢州学院完善创新创业机制,优化便捷服务,大力提高留衢就业率和创业率,取得显著成效。政府和社会十分关注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问题,学校要增强服务地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多层次、多渠道引导和服务好毕业生留衢就业创业。要深化教学课程设置,加强就业引导服务,搭建创新创业平台,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要加大对接企业需求,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在转变就业理念,拓宽就业渠道,支持灵活创业,加强政策支持等方面发力,实现与地方的双向赋能、共同发展,不断提升对衢州发展的贡献度。


审核:丰爱静编辑:祝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