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党校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文字作者:汪佳图片作者:钱奕璇 孙佳妮 潘俊雯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量:510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4月25日晚,学校党校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求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献纲,二级学院组织员及296名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在《国际歌》铿锵有力的旋律中拉开序幕。杨政对通过考察成为发展对象的学员表示祝贺,并以“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上了专题党课。他围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要成果、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成果、准确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准确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准确把握”,对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进行了讲授。杨政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培训班学员代表商学院叶凯悦同学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会珍惜学习机会,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经典书目,积极主动参加学习讨论和实践活动,努力提高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观看了《党的伟大成就》视频党课。


审核:童献纲编辑:祝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