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学生转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字作者:李月白图片作者:稿件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量:510

为确保我校2023年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学生转入考核工作顺利进行,5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学生转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吾国强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主持。

学生处、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就转入考核工作方案、考务组织安排、命题阅卷工作安排进行汇报。会议就转入考核相关工作作了全面布置。

吴耀光指出,要高度重视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学生转入考核工作,按照高考的标准和要求做好各环节工作;要加强考前的命题管理、试卷管理,考试过程中的考场管理、考生管理和考后的阅卷工作,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安全;要做好与中职学校的对接,确保考核标准要求上下一致、理解执行到位。

吾国强对考务和命题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加强对考务和命题组织的严格管理,认真排查关键环节安全隐患,确保考试全过程规范无漏洞,经得起历史检验。

据悉,2023年衢州市4所中职学校共有123名毕业生参加我校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学生转入考核,转入考核工作将于5月18日至19日进行。


审核:刘青编辑:祝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