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交叉检查组来校检查

文字作者:沈越懿图片作者:沈越懿稿件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量:510

5月24日上午,由金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波一行带队的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交叉检查。校党委副书记吴光耀,学生处、实资处、保卫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保卫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我校实验室、消控室、学校大门、学生公寓、食堂、心理咨询中心等安全重点区域,通过实地走访检查、查看台账等形式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学校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和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情况,以及校园“三防”建设、校园周边整治、校园欺凌治理、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水电气使用等,了解各项管理制度是否完善,应急预案是否健全等。

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检查中可能会引发的安全隐患的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学校表示,将对照检查组的检查反馈情况,立即着手开展整改,清单式制定整改方案,消除隐患和有害因素,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审核:毛维国编辑:祝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