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衢州学院·牧高笛丝路商学院”成功入选浙江省第二批“一带一路‘丝路学院’”

文字作者:华璠图片作者:稿件来源:国际处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量:510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浙江省第二批10所“一带一路‘丝路学院’”名单,我校“衢州学院·牧高笛丝路商学院”成功入选。

学校为深入贯彻国家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教育和人文交流合作,与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7月共同签订《衢州学院·牧高笛丝路商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通过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构建“1+4+1+1+N”的办学体系,即1项语言培训,4项技能培训,1个学历教育,1个文化交流平台,N项社会服务项目等多方面合作,助力企业高质量“走出去”。

学校将以此次入选浙江省第二批“一带一路‘丝路学院’”为契机,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创新推进校企国际合作协同发展机制,整合校政企各方资源,共同提高企业出海的国际化水平,服务国际产能合作,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审核:毛薇编辑:祝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