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获佳绩

文字作者:金婉婷 高巧灵图片作者:稿件来源:化材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量:515

8月25日至27日,“岛津杯”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省高等学校化学类与化工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高等学校大学化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浙江省化学会指导的以化学及其交叉学科的科学问题为选题的省级A类学科竞赛。本届大赛围绕“由粉煤灰制备沸石分子筛及其吸附脱除水中氨氮的性能研究”的创新研究课题,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省内36所高校的646支队伍的共同参与。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获奖情况

今年5月大赛发布通知以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广泛动员师生参赛,认真做好校赛选拔,积极组织赛事保障。长达数月的备赛期间,在雷宏、展喜兵、徐万丽、何明平、刘国清等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层层把关下,各参赛团队各尽所能、精诚合作,高质量地完成了文献查阅、方案设计、条件优化、结果表征、报告撰写和现场答辩等各项竞赛环节,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审核:林定远编辑:黄震

关闭